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成长的感受_750字

成长的感受_7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今年都十二岁了,还是没见长个子。别人都说我是个小矮人,说我永远长不高。

  我回家以后,妈妈又说我:“小矮个快来吃饭啦!”我说妈妈别人都说我是小矮个,没想到连你也这么说,难道我真的有这么矮吗?妈妈又说每个人都会这样妈妈叫你小矮个,是不会在别人面前说的你的。我连忙问妈妈:“为什么人家十二岁都上五年级,我十二岁才上四年级呢?”

  妈妈又说:“这都与你成长问题有关,也不要太担心,只要不挑食多休息运动,很快你会长高的。”可是我还是不放心,一到上学别人都说我是小矮个,没有一个人能体会我,关心我的感受我很难过!

  难道我真没希望长高了吗?我又伤心又苦恼。

  第二天起来,去上学校里我看到有好多高个子同学,我坐在座位上心里总是不安。上课都不能集中注意力,看到他们我都有点害怕,我就不敢大声说话,更不敢跟别人吵。下课的时候别人一撞我,我就倒在地下,别人都说我个子矮干什么都没用,这时候我心里特别难受。但是我仍然控制住不发火……

  一直到放学回家后,妈妈说:“孩子不用怕,别人说你个子矮没有事,你就不说话别理她们。长高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的,都是过了一年才能看出来,每个人都有早长和晚长。”其实,亲爱的妈妈,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希望小矮个快快长高啊!

 

    安徽阜阳阜南县朱寨镇后小小学一年级:孙梦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