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读书感言_350字

读书感言_3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是什么?书是太阳,带给我们温暖和光芒。书是什么?书是珍宝,有了书我们可能会比比尔·盖茨还要富有。书是什么?书是小船,载着我们越过无知这条河。书是什么?书是钥匙,可以打开知识的宝藏......

  读书使人聪明,读书使人快乐,读书使人奋发。我们应该多读书,读好书,做一个书香少年.

  书又是什么味道呢?

  书是甜的。每当看完一本书,总是感觉自己又充实了一些,心里像吃了蜜一样。

  书是咸的。每次当有一本好书在你眼前,可又读不到,泪水都流在了心中,能不咸吗?

  刘向曾经说过:“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颜真卿也曾说过:“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所以,读书要趁早,现在就应该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书可真是个好宝贝!

 

    吉林白城洮北区白铁二小六年级:青紫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