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绝招》续写_450字

《绝招》续写_4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绝招》续写暑假转眼就到了,在村东头,几个小伙伴应约又聚在大树下比绝招了。

  二福拍拍腿,抢先说道:“我们来比谁爬树爬得快,怎么样?”说着他瞟了一眼伙伴们,不等大家行动,他就像小猴子一样迅速爬上了树,一下子就窜上了他身旁的那棵大树。伙伴们看得目瞪口呆,连声说:“绝招!绝招!”

  三胖看了二福的表演,暗想:“我不能输给他。”于是他就地对小伙伴们说:“我们来比谁游泳游得快?”说着他跳进树旁边的大池塘里。“二福、小柱子,快下来,我们来比谁先游到河对岸。”三胖说,二福和小柱子也陆续下了水。“现在开始!”三胖的手和脚拼命地游着,一下子到达了终点,再看看伙伴们,他们也在拼命地游。经过比赛,大家输得心服口服,夸道:“三胖,你真棒!”

  他俩表演完,只见小柱子站起身来,说道:“你们谁来问我一个有关历史的问题,我能马上说出答案,保准不错!”三胖问道:“唐朝的开国皇帝是谁?”小柱子马上说:“是李渊!”三胖跑去问老师,老师说正确。伙伴们都竖起大拇指:“绝招,太绝了!”

  从此,他们约定以后每年都来比绝招。

 

    三年级:蒋熠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