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日记7_350字

日记7_3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到少年宫去上课。上完课,大门对面的空地上,有很多小摊,摊主们在卖东西。

  我和妈妈在一家家小摊前逛来逛去。我们来到一家小摊前,停了下来。我想:妈妈为什么要停下?奇怪!

  原来,这家小摊在卖可爱的Baby兔。Baby兔是摊主自己动手画出来的,非常好看,吸引了不少人。

  制作的方法是:先用剪刀剪出一只空白的Baby兔,再用各种颜色的颜料涂上去,一只色彩斑斓的Baby兔就完成了。

  妈妈给我买了一只Baby兔。摊主见我们喜欢他的作品,还客气地额外送了一只。

  回到家,我决心仿照买来的Baby兔,自己动手做一只。于是认真地画了起来。

  我先把它画成同熊猫一样,黑白两色的,再在它身上用预料画成一幅新年的画,我的Baby兔完成了。

  今天,我不仅得到一只Baby兔,还亲手制作了一个新年的作品,觉得分外有意义!!

 

    三年级:心情等于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