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_400字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_4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啊!我就能飞到我心目中的地方,有优美的景色,清澈的小溪,嫩绿的小草,鲜艳的花朵,壮丽的山河!

  如果我能飞到拥有“花园城市”称号的新加坡多好啊!我真想看看,那里是不是风景如画,百花齐放!是不是像书中那样美丽!

  如果我能飞到壮大的纽约该多么好,见识一下真正的自由女神像!见识一下着名的城市公园!多么的美丽,空气多么的清新!见识一下拥有“彩色铅笔”名称的帝国大厦!是不是像画中那样壮丽!

  如果我能飞到埃及的首都____开罗看一下,知道真正的巨大的金字塔,多么高大。知道着名的撒哈拉沙漠,是不是一望无际,无边无际。知道开罗的母亲河,地中海和尼罗河!是不是就像长江黄河一样是国家的代表!

  美丽的风景是无限的,可我们的翅膀却不会停止飞行……

 

    三年级:乐观tina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