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快乐校园_700字

快乐校园_7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柳絮,当太阳把这金色光辉洒在一棵棵高大的小叶榕时,当绿油油的树叶在空中悠悠地打几个卷儿掉在地上时,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灿烂的校园生活。

  清晨,鸟儿唱着歌,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意。太阳照在那写有“四牌坊小学”的铜牌上和“S”型大门在反射回来,映在我们身上,我们笑盈盈地接受了这份礼物。每天上学,我们都要经过像卫兵一样守护者我们的校园的母子树。它高大挺拔,苍翠茂盛,至今已有一百余年的历史了。还有那美丽动人的杜鹃花坛。竞相开放着紫的,白的,红的花朵,三种颜色的花儿与绿叶编织成了一张五颜六色的画。

  走进教室,放下沉重的书包,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学习生活。

  课堂上,我们展开自己的思维,积极回答问题。为了让鸟儿为我们喝彩,为了让花儿为我们展开笑脸,为了让片片树叶上写满对我们的温馨祝福和问候……我们努力着!

  课间,是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在这十分钟里,我们偶尔会遇见好久没见的好朋友。我们会亲切地问候一声,或拍拍肩、握握手,或者讨论下自己喜欢的游戏。我们握着栏杆眺望操场,只见有的同学拿着书在母子树下津津有味地默读着,大树妈妈像伞一样遮住了头顶火辣辣的阳光,有的同学在跑道上奔驰,像一匹骏马。

  我们融入班集,一个班级就好比是一个亲密的家,运动场上大家的表现就是见证。接力赛上,各位队员都使出全力向前将接力棒传递给下一位队员。跳绳时,“嗖嗖”地甩动着,啦啦队的声音震耳欲聋,为队员们加油鼓气。

  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

  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

  当我们下午放学离开校园时,有的是依依不舍,有的是对明天的期待,更多的是没有虚度光阴的自豪和骄傲,更应该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诲。

  校园生活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三年级:神之天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