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学生拜年_350字

小学生拜年_3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一家兴高采烈地来到外婆家拜年。弟弟一看见我,一声声“姐姐”就从他嘴里蹦出来,我立刻把礼物递给他,弟弟高兴极了!

  傍晚,我们先放了一箱大鞭炮,“噼啪噼啪”可响了,差点把我耳朵给震聋了。放好鞭炮,我们该上桌吃饭了,我一看这菜,嘴里直流口水,什么大鱼大肉,应有尽有。

  吃完饭后,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拿了一箱小烟花去放,点燃后,小烟花喷出了五颜六色的火,弟弟拿着烟花棒手舞足蹈,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这时,大人们正在津津有味地打牌,打麻将,每个人都是满脸微笑。

  “我们这烟花也放得太快了吧。”原来是弟弟正对着放完的烟花发愁呢。接下来,妈妈给我们一百元,让我们两人去超市买东西,我和弟弟欢呼起来!

  来到超市,我们两个左瞧瞧右看看,拿着一百元钱发呆,都不知道该买什么好。过了一会儿,我们就疯狂地买,爆米花,牛肉干,凤梨酥等等。

  这个年过得好高兴啊!

 

    三年级:155979804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