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班长发言稿——500字_450字

竞选班长发言稿——500字_4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我今天站上讲台的唯一目的是——竞选班长。我觉得我能当上一个热心的,称职的班长。

  首先,我作为一个班长的话,学习成绩一定要好,我会在每次考试中名列前茅,让我给同学们留下深深的印象。然后在班级里给成绩差的同学上几节“补习课”,先让我们班在成绩上领先与其他班。

  第二,我当上班长后,不会有一副“官腔官态”,我会当一个“平民班长”,不会受别人的贿赂,而替别人干一些不好的事情。我还会把每次班会课的活动事先告诉同学,让我们收集一些资料,一起来讨论讨论这些话题,在重大节日期间,我会和同学们组织一些十分有趣的活动哟!再让我们班成为一个绘声绘色的班级。

  第三,我和老师的关系不错,我可以在这之间建起一座桥梁,同学们如果有什么困难和苦衷,我们一起去找老师解答。

  我觉得,班长,就是一个班的核心,班长是什么样的,同学就会慢慢变成那样了,所以,班长在同学中的形象也很重要,我从今以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在班级里起到带头作用。

  同学们,拼着我这个脱俗还旧的“官态”,还有我那热情工作的态度,可以把五五班变成“五彩班”!如果支持我,就投我一票吧!

    安徽淮南谢家集区第一小学五年级:郭盖面(化名)五五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