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阳光_450字

阳光_4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是无处不在的。我相信春雨是花儿的阳光,因为只有春雨的滋润,花儿才可以绽放。我相信清风是风筝的阳光,因为只有情风的演奏,风筝才可以飞翔。我相信梦想是生命的阳光,因为只有梦想的激励,生命才不会停止前进。

  有这样一种阳光叫温馨,有这样一种阳光叫鼓励,有这样一种阳光叫友谊,有这样一种阳光叫关心,人生有太多的难关要过,每过一种难关,便体会到一种阳光。

  失败的天空中有这样一种阳光,他带你走出悲伤的空间,他带你走向下一次的成功。不要为一次的伤感而沉寂在伤感与沮丧中,在失败的时候抓住那束阳光,和那阳光一起走向最灿烂的明天。

  寂寞的空间有这样一种阳光,他会带你走出寂寞,摆脱烦恼,他将让你永远快乐、高兴,只要你拥有了这束阳光,你一定会走出寂寞的空间,让你再一次感到与朋友在一起的兴奋。

  伤心的角落里有一股阳光,它让你的泪水不在落下他把你带出伤心的角落它会让你忘掉所有的伤心永远都成为一位快乐的小天使。

  我相信有一种阳光叫自信;有一种阳光叫友谊;有一种阳光叫真诚;有一种阳光叫快乐。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要把握每一束阳光,因为有了阳光,人生就不再黑暗,不再徘徊。

 

    六年级:郭雨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