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再见了,老师!_550字

再见了,老师!_5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荏苒,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在不知不觉中接近了尾声。往日与老师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已经深深的印在我们的心头,曾今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都变得如此珍贵。

  老师,是您,把我们从懵懂带入成熟;是您,让我们从无知变得学有所长;是您,领着我们一起看到,天有多高,海有多深,梦想——可以有多大。

  忘不了,第一次写“一、二、三”,老师的手把着我的手;忘不了,第一次算“一加一”,老师教我掰着我的手指头;忘不了,第一次学“A、B、C”老师一次次矫正我的发音。

  给予我知识,让我不再在黑暗中迷茫的,是老师。一次次向我嘘寒问暖,照顾我无微不至的,是老师。教会我有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去创造,让我得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的,还是老师。给我教诲、见识、想象,教会我如何营造一生的,仍然是老师。

  还记得那个盛夏天,我在走廊里玩耍,却无意间瞟到了正在一丝不苟的批改着作业的老师。虽然老师早已汗流浃背了,但是却顾不上喝一口茶,依旧努力的批改着。此情此景,是我的心中不禁泛起一股酸涩的情感,因为,我清楚,老师做的一切的切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啊……

  哦,老师,是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多么伟大的职业啊!

  春天,丝丝春雨纷纷扬扬的落下,无声无息的滋润泥土,自己却不留一点痕迹的离开。而老师,不正就是一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的春雨吗?

  谢谢您,老师!再见了,老师!我永远都会记住您。

 

    广西贺州富川县富川县二小六年级:素羽精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