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小鹿_550字

我是一只小鹿_5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鹿。我穿着一件浅棕色的衣服,上面还有一些白色的斑点,我最具有的特点就是那四条又细又长的腿,就像竹竿那样细。

  有一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出去玩耍。我们又蹦又跳的,高兴极了。

  正当我们玩得高兴的时候,一阵枪声传了过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猎人牵着几条猎狗正向我们这儿走来,地上一只小鹿,它已经倒在血泊之中。

  我一见状,立刻往森林里跑去,其它小鹿也四处逃窜,可那猎狗却穷追不舍,一直跟着我,我处心积虑想要甩掉它,可就是甩不掉。

  我跑进了一个灌木丛里,那猎狗也追了上来,可惜,它被卡在了灌木里,顿时,我高兴极了,庆幸自己没有被猎狗抓住。可是,正当我要走的时候,猎人却找到了我,他用枪指着我,想把我打死,可我却躲开了,然后飞快的向前奔跑。

  猎人并没有来追我,而是站在原地,用枪指着我,随着“砰”的一声,子弹穿过了我的腿,鲜红的血流了出来,虽然疼痛难忍,可我还是跑进了森林里面。

  我躲在一个灌木丛里,看到一只只小鹿被放进车里,伤心极了。这时,草丛里发出了沙沙的声音,我一看,原来是另一只小鹿,她也侥幸逃脱了猎人的魔掌。可心里还是很难受,那么多的小鹿,如今只有两只逃脱,而这一切,都是人类造成的,人类啊!难道,你们的眼里只有金钱和利益,没有我们野生动物的生命吗?或许是吧!如果你们继续这样的话,不仅我们动物会受伤,食物链也会受到破坏,所以,请你们人类不要再伤害野生动物了,好吗?

    六年级:263444759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