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狗_550字

狗_5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多人都见过猫,都说猫是很可爱的动物,其实还有比猫更可爱的动物,那就是狗。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它忠于主人,所以人们都让狗看家护院。

  炎热的夏季,狗张大嘴巴,垂着长长的舌头,靠舌头蒸发水分散热。狗在睡觉时,总是在周围转几圈确定安全时,才能睡觉。

  狗身长约8分米,体重约35公斤,五官端正,身体矫健。狗的尾巴总是像扫把那样扫呀扫。可爱极了!

  狗的背部和颈部都是愿意让人抚摸的,千万不能抚摸它的头部,这会让它感到头晕、压抑,尾巴更是摸不得。狗不会攻击凉着肚子的对手。如果它挺着肚子让你摸,这说明它对你很放心。狗的嫉妒心很强,如果你把注意力放在新来的狗身上,它会愤怒,不遵守自己的生活习惯。狗也有虚荣心,如果你做对了一件事或者学会了一些小的技巧动作,你拍手赞美它、抚摸它,这会让它感到心满意足。狗也有害羞心,如果你把它的毛剪得太短或者它做错了一件事,它会成天躲在某一个地方,直到吃饭才出来。

  狗的毛五颜六色。大多是黄色、黑色、黑白相间。黑的凶猛、可怕;黄的貌似流浪、来去自如;黑白相间的,温顺可爱、言听计从。狗占全国动物种类的四分之一。

  早在15000年前,狗的祖先,生活在中国附近的五、六只母狼先后被人类驯养。于是从那时起,人与狗开始一同打猎、一同烤火、一同进化、一同走过漫漫历史长河……

  狗——人见人爱、聪明伶俐的小动物,我们都喜欢它们。

    五年级:初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