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骄傲_200字

我骄傲_2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都有自己的骄傲吧?我就骄傲自己的双眼,它可以让我看得清黑板上的知识,自己好朋友的好坏,缺点优点。

  我骄傲自己的双脚,它们可以让我走边天下,感到累,会坐,可以弯曲,多好玩,跑步了话,腿也可以一弯,好玩极了。

  自己的双手,它们让我画画,画的五颜六色,也可在上课发言,不对了话,我们改正,对了话,我们得到称赞,开心得不得了!双手可以让我劳动,劳动的东西都是甜蜜的。

  我骄傲自己的全身,它让我获得了无数,用双手接下奖品,用双脚画出我的心情,用眼睛看时间多大……都是美好的!

    河南驻马店驿城区驻马店回族小学五年级:杨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