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期末考试_600字

期末考试_6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我走进教室,深深地打了一个哈欠。心里说:真累人啊。

  今天,政治又要单元测试。上一次,考卷上出现了一道题目:如果这就是题目,请回答。我没写,结果标准答案居然是:如果这就是答案,请给分。

  今天上常识课的时候,常识老师吴老师似乎拿着某些白色的可疑的东东。记得老师在上上上上节课的时候,说过要进行一次小小小小的测试,可是我们居然把那一句小小小小的话给忘了。顿时,班级里一片静寂,果然,吴老师说了一句:”今天这节课考试。”唉,我们的大课间啊!

  终于,老师发下来了一张张白色的卷子,我们都奋笔勤书起来,当然,没复习的结果肯定是惨不忍睹。只考了92。5分,呜呜。

  本想下节音乐课放松一下,没想到,音乐课上老师居然说是笔试的考试,我在做题时,碰到了许多钉子,结果只得了48分。{笔试满分60分}。

  终于可以放学了,我走在学校的小路上,一回宿舍,我就倒在了床上,平整的被子被我弄得皱巴巴的我也不管了。我赶紧看课程表,生怕有什么考试没复习,第一节是劳技,没什么好担心的,第二,第三节都是语文,有可能有考试,第四节课是英语,又要讲评试卷,最近英语考得特别勤。午会课是数学,下午第一节是品社,似乎会小考一下,第二节是劳动课,第三节是料理课,晚拖是安全课。呼,幸好只有可能考两门。我赶紧洗漱完毕后,开始复习。

  唉!这么累都是期末考试引起的。

  下个星期二就要期末考试了,今天已经星期二了,期末考试可真累人啊。

 

    四年级:冰晶心羽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