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两棵柳树_450字

两棵柳树_4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王老汉的院子里长着两棵柳树。老柳树谦逊地低垂着青枝绿叶。年轻的柳树却高昂着头,它认为自己长得有匀称又好看,比老柳树漂亮多了。

  有一天,年轻的柳树对老柳树说:“你干嘛老低着头啊?你看我多气派!那些房子呀,人呀,谁不称赞我又高大又漂亮!”它摆出一副瞧不起老柳树的样子。

  老柳树友好地说:“我知道你长得漂亮,可你要当心,只顾长枝叶,树心会变空的!”年轻的柳树不理睬老柳树的劝告,仍旧得意洋洋地欣赏着自己的美。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由于年轻的柳树总是把吸收到的养分用在打扮外表上,树心真的变空了。

  有一天,王老汉带领两个手拿斧头的工人来到了院子里。听他们说的意思是,王老汉不要这两棵柳树了,要让它们为人类做点贡献。一棵柳树要移栽到公园里供人们欣赏;另一棵要被砍掉当柴火烧掉。王老汉来到树前,敲了敲那棵老柳树的树干,又敲了敲年轻柳树的树干,然后对工人说:“把这年轻的柳树砍掉吧,别看它现在好看一点儿,它已经没有树心了,过不了多久就会死掉的。”

  就这样,老柳树来到公园过上了好日子,天天被人们赞美;而可怜的年轻柳树呢?只好被当做柴火烧掉了。

 

    四年级:曹浩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