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开心的一天_450字

开心的一天_4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们既开心,又伤心的一天。为什么我们开心呢?因为今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亲子游。为什么伤心呢?因为我们一年一度的亲子游结束了。

  今天,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洗漱完毕,再以风一般的速度冲向学校。吃完早饭后,我们就准备出发了。

  出发了。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前往第一个景点“岭南印象园”。到了之后,我们玩了好多东西。最让我念念不忘的是快乐老家和演出“印象岭南”。快乐老家是走吊桥的,我们学校几乎全部人都去玩了。走在上面的感觉有两个词:刺激、害怕。

  然后“印象岭南”里,那些人的精彩演出是我陶醉在其中,走的时候还在回想表演,连水壶都忘了拿!

  吃完饭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岭南印象园”,来到第二个景点“广州科学中心”。我只去了展区“儿童天地”和“数码、交通世界”。“儿童天地”最好玩,里面有很多给你玩到“饱”的东西。最好玩是人体滑滑梯。当你从大肠出来时,你会很头晕,因为大肠是一个卷起来的滑梯,就像你一直转圈圈,你会不晕?最搞笑的是,我从牙齿进入时,不小心撞到别人的臭脚……

  今天,我们既玩得开心,又收获到不少知识,这次,我们可赚到了,哈哈哈哈!

 

    四年级:yaoxiufa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