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身边的榜样_450字

我身边的榜样_4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榜样是什么?榜样是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驱走黑暗的彷徨;榜样是指南针,为我指引前进的方向,令我不再迷茫;榜样是船,让我扬起希望的帆,带我驶向胜利的彼岸。

  生活中,许多人都会把影星、歌星之类的名人定为自己的榜样。其实,也有许多平凡人可以作为我们的榜样,他们也一样有着许多闪光点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有一次,我坐公交车回家,在车上,一位刚刚下课显得非常疲倦的中学生正坐在座位上听歌。这时站台上上来一位老人,那位中学生毫不犹豫地站了起来,主动地说:“老爷爷,您坐吧!”老人露出了慈祥的笑容。这一位普普通通的中学生难道不值得你敬佩吗?他让我懂得了尊老爱幼。榜样就在我身边。

  记得一次上学迟到,我平常是走路去学校的,爸爸临时开车送我去学校。时间非常紧,路上已有几个红灯耽搁了时间。可就在一个十字路口,爸爸却减速把车停在了路口。原来是一位老人正在慢慢吞吞的过着马路。爸爸的形象顿时在我心中变得高大起来,他让我懂得了谦让。榜样就在我身边。

  其实我们身边还有很多普普通通的人有着我们学习和敬佩的优点,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同学们,你们知道吗?

  有一种力量叫感动;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

  有一种英雄叫榜样!

 

    四年级:庞丽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