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象中的23世纪_800字

我想象中的23世纪_8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小怪兽”。

  出生地:实验室。

  出生时间:25世纪。

  特长:把人“吞”进肚子,送到或前或后的时间里。

  我每天都把人送去送回的,可我自己却不知道前几世纪的样子,所以我也想去看看,这是我最大的梦想。

  我在想,23世纪是什么样的呢?

  一天晚上,我在休息,想了想23世纪的样子,想着想着,我便进入了梦乡。

  天亮了,我一看,周围不再是熟悉的广场、花草,而是在一间房子里!

  这时,从房间里走出来了一位小朋友,对我说:“笑笑,我们玩这个吧?”我奇怪地看了看她,问:“你是谁?”“你没病吧?我是你的好朋友兰兰啊。”小朋友答道。我不知所措,看了看自己的模样,哦!原来我变成了一个小女孩啊!于是,我和那个叫兰兰的小女孩成了好朋友。

  兰兰带我到地下室玩,地下室的墙壁上有好多各种按钮,兰兰按下了其中的一个,一辆小车不知从哪里开了出来,她坐上车,绕地下室转了一周,在我身边停了下来,邀请我上车跟她去外边玩。

  她带我去玩了23世纪的飞机场、公园、停车场、学校……飞机场设置了自动选择驾驶系统,只要你选定你想要去的目的地,它会立刻带你去;公园的游乐场都有安全保护系统;学校又有自动寻物系统……

  兰兰还介绍了这儿的汽车不但可以在地上跑,而且能在天上飞,水上游,土里钻,水底潜,还统统给我演示了一遍。

  “我也想驾驶这车,行吗?”“没问题!”兰兰边按下了“座位交换”的按钮,车后面缓缓扩大,我和兰兰的座位慢慢地移动后便互换成功,兰兰又按了“新手”按钮,新手教程就立刻展现在我眼前。我驾驶着汽车,开心地玩了起来……

  “叮——叮——叮——”三声尖响叫醒了我,我睁开眼,发现我又回到了25世纪。哦!原来我在做梦呀!

 

    浙江杭州余杭区大禹小学四(5)四年级:chy老余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