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兔可可的奇幻兔生 【二】爷爷的教诲(下)_550字

兔可可的奇幻兔生 【二】爷爷的教诲(下)_550字

2014-04-15 来源:转载

  兔爷爷和可可还在继续走着。

  爷爷问兔可可:“可可,你把兔族的族训背给我听。”兔可可滔滔不绝地背了起来:

  兔族族训我知道,

  时时刻刻记心中。

  热爱森林和动物,

  勤奋学习争个光。

  自尊自强和自信,

  诚实守信朋友多。

  孝敬父母尊师友,

  不说谎言人人爱。

  我们都是好兔子!

  爷爷听了,微笑着,生平第一次夸兔可可:“嗯,不错不错!”兔可可听了爷爷的表扬,心里乐滋滋的。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郁森学院。保安熊大爷连忙问好:“校长,您好!”而兔智智一点也没有校长的架子,也回礼:“熊老弟,你我认识这么多年了,何必那么客气呢?”兔可可也向熊大爷问好:“熊大爷,您好!您就是爷爷的结拜弟弟吧,我是兔可可。”熊大爷见了兔可可这副小巧玲珑的样子,笑着说:“你就是可可啊,长了这么大了。我的孙女和你差不多大,今后你们就是同学了。”“很高兴和您的孙女做朋友。”

  进了学校,爷爷语重心长地说:“可可,你今后上学了,要怎么交朋友呢?要知道,在学校里,没有朋友是没有立足之地的。”“爷爷,”兔可可说,“我会用我的真诚待人,就像族训说的一样,‘诚实守信朋友多’。”“嗯,可可,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今后你在交朋友中,不可以拿‘我爷爷是校长’之类的话来压他们,更不可以威胁他们。不然,你就会没有朋友的。”可可点点头。

 

    四年级:辣妹当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