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最美的花瓶_650字

最美的花瓶_6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久以前,有一片美丽的森林,里面住着一个猴子王国。

  有一天,猴王觉得自己年事已高,不能够再处理国家大事,于是准备让一只小猴子当继承人。可是猴王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他左思右想,最后他想猴子最大的本领就是灵活,猴王应该最心灵手巧。于是,猴王发布了命令:全国猴子都要做一个花瓶,一个月以后,国王来检查,谁的花瓶做得最好,谁就是继承人。

  命令一公布,全国都沸腾起来,小猴子乐乐暗自高兴,因为他从五岁就开始学做各种各样的瓷器、陶器,对做花瓶已经得心应手,他做的花瓶一定是最好的。一回到家,乐乐便忙活起来,他找到最好的工具,开始废寝忘食地做起花瓶来。一个月过去了,一个造型美观、精致的花瓶做好了。花瓶的图案美不胜收:蔚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下面绿草茵茵,鲜花盛开,从远处看,就像真的一样。

  第二天一早,乐乐就出发了,他要第一个到,让国王第一个看见自己的花瓶。乐乐捧着花瓶,朝皇宫走去。这时,从旁边的小巷子里传来奇怪的声音,乐乐一看,原来大猩猩正在抢劫,他拿着一把匕首,逼着猴子阿姨交出包,可猴子阿姨紧紧地抓着包不放。乐乐见了,不假思索地跑过去,把花瓶放在一边,和猩猩打起来,很快,乐乐招架不住,就狠狠地咬了一口猩猩,猩猩哇哇大叫,落荒而逃。这时候,“砰”的一声,花瓶碎了,乐乐伤心地捡起碎片,朝皇宫走去。

  国王在检查的时候,发现了与众不同的乐乐,便过去问他为什么哭,乐乐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国王,国王深受感动,便向大家宣布,乐乐就是继承人。

  后来有人问国王为什么要让乐乐当继承人。国王说:“虽然他的花瓶成了碎片,可是他舍己救人的品质就是最美的花瓶。”

  是的,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四年级:星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