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飞上蓝天的梦想_400字

飞上蓝天的梦想_400字

2014-04-15 来源:转载

  我从小就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伟大的宇航员,在浩瀚的宇宙中漫游。

  有的人说,梦想和现实的差距永远那么大。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梦想也会成为现实的。梦想,它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起来遥不可及,但只要你努力,总会触摸到的。有的人为了自己的梦想,不畏艰辛,不怕困难,坚定地跨出梦想的每一步。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相信,那一刻,他心中肯定充满了自豪和激动。

  梦想的实现并非一朝一夕,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需要付出努力和坚持,汗水甚至泪水,要不放弃,不抛弃。有时候,梦想是我们迷茫的时候一盏明亮的灯,它会为你指明方向;它是你在黑夜里,枕边的一本书,为你开启黎明;它是你在每一个想要放弃的时刻,伸向你的一只手,拉你一把,送你一程,让你重新获得动力。

  每一个人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都经历过挫折,甚至被人嘲笑,但他们并不气馁,勇敢的向梦想的方向前进。在梦想的道路上,深深地映下了他们所付出的努力。他们,值得我们去敬佩。

  让我们为梦想而努力,让梦想飞上高空。

 

    四年级:282291289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