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西安_350字

美丽的西安_3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美丽的家乡在陕西省的省会城市-西安。这里四季分明、风景优美是个旅游胜地,西安是小朋友们的欢乐世界,西安更是一个美食的天堂。如果你不信,我就带你去看看!

  如果你来这里旅游,我会给你推荐去大雁塔、钟楼、鼓楼、大唐芙蓉园、华清池、明城墙、兵马俑、秦始皇陵、秦王宫、小雁塔……这些都西安的旅游胜地。你一去肯定会由衷的赞叹:“这里太美了!”

  逛了一上午该吃午饭了,我们吃些什么呢?那我们就去鼓楼的回民街吃小吃吧!回民街里有羊肉泡馍、麻将凉皮、牛羊肉串、柿子饼、腊牛肉夹膜……真是应有尽有!这时你会赞叹:“啊!真好吃,太美味了!”

  吃完午饭,又到下午了,我再带你去小朋友们的欢乐世界吧!西安好玩的地方多着哩!有:秦岭野生动物园、莲湖公园、丰庆公园、兴庆公园、曲江遗址公园……那时,你肯定会说:“太好玩了!”

  这就是美丽的西安,我美丽的家乡!

 

    四年级:蜜叶紫丁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