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古城东关街_450字

古城东关街_4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就听说扬州有个东关街,古色古香;幽雅闲畅。可是我来扬都一年多了,却一直只闻其名未见其景。暑假一个烦热的晚上,爸爸终于带我来到了这里。

  夜晚的东关街被流光溢彩的灯光照得特别生动。优美的轮廓宛如一条银河,在这里与古运河交相辉映。

  站在高高的城楼上,微风轻浮,放眼望去,仿佛看见了昔日城内玩杂技的艺人;做烧饼的老翁;买胭脂的千金小姐,各显神态。商家们高低不平的叫买声与酒楼里飘出的香气夹杂在人群中,把整个街道塞的满满的。

  走下城楼,踱步在狭长的板砖道上,那盐商深宅高高的围墙;长乐客栈悬挂着的椭圆灯笼;雕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个劲的催促爸爸快点回家。因为,我要到电脑上查看更多关于东关街的象迷一样的历史!

梁画栋的漆器;一把遮阳伞;卖糖人的作坊;扬州的古城文化在这里尽显眼底。我想,如若穿上古装,我一定是一个手摇纸扇,把玩鸟笼的公子哥。

  走累了,进入一小吃铺。黑芝麻、青菜、肉未、豆沙组成的四喜汤圆,让人眼馋嘴更馋。动手不忍,不动嘴亦可惜,最后还是我那“叽叽叫”的胃帮我解决了难题。

 

    四年级:佘a恺a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