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500字

春天来了_5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似乎昨天还是温暖的春天,可是,今天已经是炎热的夏天。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春姑娘已经离去,而夏姑娘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啊,夏天来了。

  夏爷爷来了,天气也变得越来越热了,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发出耀眼的光芒,照得人们都睁不开眼睛,大家纷纷都搬了只椅子,拿了把扇子,坐在大树底下乘凉,聊天。只有到了傍晚,才渐渐凉爽起来,风吹在身上,凉快极了!

  夏爷爷来了,草木也长得特别茂盛,枝繁叶茂的大树为人们撑起了一片浓浓的绿荫。狗躲在阴凉处,伸出长长的舌头,大口地喘着粗气。鱼儿也急忙露出了水面,吐着气泡。池塘里面开满了荷花,它们在池塘里竞相开放,飘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夏爷爷来了,每当下起雨,便会变得十分清爽。一阵阵轻柔的夏雨,“滴滴哒,滴滴哒”地下着,透明的夏雨是凉爽的,给人们一种清凉的感觉。雨点打在地上,溅起一朵朵水花;雨点落在水中,水中立即鼓起一个水泡;雨点落在屋顶上,像一道道瀑布落下。雨停了,树变得更翠了,草变得更绿了,花儿变得更有精神了,天空泛着淡淡的蓝色。推开窗户,空气格外清新,全身顿时感到舒畅,凉爽。夏雨洗去了大自然的污垢,洗去了人们内心的烦躁,洗去了天气的炎热,带来了清净,清新和清爽。

  啊,夏爷爷来了!它给我们带来了炎热,也个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

 

    四年级:张丙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