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妈妈我想对你说 > 妈妈我想对你说_55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5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我有许多心事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您一声说:“谢谢您!您辛苦了!”,我没有勇气正面对您说。前,我总是不听您的话,常常惹您生气,可您从不恨我,还一直关心我﹑爱护我﹑照顾我。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太理想,所以不敢把考卷给您看,后来您知道后,您并没骂我,您却和气地跟我说道理,并跟我说:“下次不要这么粗心大意了,做完后细心检查,知道了吗?”然后我低着头说:“知道了。”

  还记得有一次,在一个雷电交加的夜晚,我发高烧,刚好爸爸又不在家。您心里可着急了,就像在热锅里的蚂蚁一样。然后您就背着我冒着大雨,向医院里跑去。天好像跟我做对一样,雨越下越大,路越来越难走,雨也不会因为我不舒服而停。您就一边背着我一边拿着雨伞,那雨伞很小,您就把雨伞往我这边倾斜,您却浑身湿淋淋。终于到了医院,您马上去找医生,看着您那着急的样子,我真的很想大声地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那天睡觉的时候,我在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您关心我的样子常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心里想着:“我有一位这么关心我的妈妈,我以前还这么不听您的话,我真后悔啊!”

  从这件事中,让我想起了孟郊的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呀!天下母亲都是着样无私地爱着自己的子女,而不是求回报的。妈妈,我真的非常感谢您。我以后一定会听您的话,好好学习,长大后来孝敬您!

 

    四年级:朱振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