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个小木偶_550字

做个小木偶_5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好了,去做小木偶喽!听妈妈说,这次的活动是去做提线木偶,我兴奋极了!

  我们听了老师的讲座,学到了不少有关泰顺木偶的制作方法和他们的文化。

  我们要开始做木偶了:老师教我们怎样握笔,怎样画细线条和粗线条,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

  看着奶奶做好的样品,觉得似乎很简单,信心倍满。我们先试着画眼睛:先画眉毛吧!眉毛那个细的……好吧,先试试!把比舔舔,沾点颜料,用笔尖轻轻地画着……唉,为什么总是这么粗呢?我邹起了眉头。我的心立刻紧张起来,小毛笔为什么根本不听我使唤。后来,奶奶过来教我们怎么画。我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奥妙,学着奶奶的样子画着……耶!成功了!我开心地把木偶的眼睛画了上去,又画上了嘴巴……大功告成!给她“穿”上了漂亮衣服,“戴”上了帽子,一个小木偶活生生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正对着我微笑问好呢!

  “太棒了!小木偶做好了!”我开心地叫着。

 

    浙江杭州余杭区大禹小学四(5)班四年级:chy老余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