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石景山游乐园_550字

石景山游乐园_5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听,那微风吹来;你看,那花瓣飘舞;你摸,那嫩柳枝条;你闻,那花朵飘香……别看我是去‘石景山游乐园’,但那里有许多漂亮的花朵、高大的树木和可爱的蝴蝶。

  到了石景山游乐园,那个大门上,有‘石景山游乐园’六个大字。一进大门,就看见了绿树红花和四只可爱的兔子。“这里好大呀!”我听见一个人说。我看了看石景山游乐园的地图,真的好大呀!这里分东园、西园、冒险世界和幻想世界。

  一直向前走,我看到了许多柳树、松树。还有很多花:红的、紫的、黄的、粉的……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树上,有许多小鸟在枝头看着人们那高兴的笑脸;花旁,有许多忙碌的身影,那些身影就是蜜蜂;地上,有许许多多人们的脚印……

  那里有一座蓝色的大桥,从上面可以看见下面所有的花草、树木、游戏设施和快乐的人们。那里有一片草地,有人在那里野餐;有人在那里玩耍。那里有刺激的项目,人们可以在那里知道自己的胆量有多大。

  那蝴蝶,让小朋友追来追去;那蝴蝶,让花朵和大树有了个伴;那蝴蝶,让草地有了个新的景象……蝴蝶,是那么漂亮;蝴蝶,是那么惹人喜爱;蝴蝶,是那么……

  石景山游乐园,你是那么的美丽!春天,你是那么可爱!我爱石景山游乐园,但我更爱春天!

 

    四年级:曹浩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