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公主驾到(四)_1200字

公主驾到(四)_12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惊喜的礼物

  “叮铃铃!叮铃铃!”可恶的闹钟响了起来,就在这时,露丝老师走进安贝琪的房间,叫安贝琪起床。

  “贝琪公主,起床了,早饭准备好了。”露丝老师轻声轻气地说道。

  “好的,露丝老师,几点了?”安贝琪一边伸了个懒腰一边问道。

  “七点。”露丝老师笑眯眯的回答道。

  “啊,那么晚了!我会迟到的,露丝老师,帮我准备可以在路上吃的早餐,我要在车上吃,昨天老师说今天会有一位新同学来的,我得早点去。”安贝琪一边快速地穿衣服一边说道。

  到了学校,才没几个人来,“安贝琪,你知道今天要来新生吗?”王欣欣问道。

  “对呀,我知道的,昨天老师说了。”安贝琪答道。

  “对喔,听说这个新生也姓安呢!”突然,“顺风耳”李荣星说道。

  “是嘛,跟我一个姓,呵呵,好像见见新生呢!”安贝琪说道。

  “我也是”“我也是”“好像见见啊”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似乎大家都在讨论新生,“叮铃铃!叮铃铃”铃声一下子响了起来,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脚步声已在走廊里响的轻快,终于,老师推开门,走到讲台上面,而老师身后,跟着一个小女孩。

  “同学们,相信你们都知道今天来了一位新生吧!”班主任和蔼可亲的问大家。

  “知道啦!”对于老班(对班主任最亲切的外号)的问题,大家早就知道了,老班是一个啰嗦的班主任。

  之后,老师把身后的那位女孩站到大家面前介绍。

  “大家好,我叫安琪儿,是这里的插班生”新生介绍到。

  安贝琪听到安琪儿的介绍有点疑惑:啊?怎么会是她,不就是安娜姐姐的妹妹安琪儿么?她怎么会来了?

  终于,下课的铃声响起来了,安贝琪急急忙忙跑到安琪儿那里问:“小琪,真的是你么?”安琪儿并没有回答安贝琪,而是把她拉到一个无人的地方,说:“贝琪,我确实是小琪,你的母后,就是仪母皇妃,她很担心你,所以派我来陪你,一到这儿,露丝老师就向我说了整个事情,为了能有更长的时间陪你,照顾你,照看你,我只能和你一起读书。”

  “哦,是这样啊,好吧,小琪,我也蛮高兴和你在一起的。”

  “我也是啊!”

  “嗯,我们回班吧!去那里,我跟你介绍更多的新朋友。”

  “好啊!”

  回到了班里,王欣欣看到安琪儿和安贝琪那么融洽,以为是姐们俩:“哇塞,你们是姐妹俩啊!”

  “不是啦!”安贝琪和安琪儿对视一眼回答道。

  “不可能,不可能,你看你们的名字相似,又是相处的那么融洽,肯定是姐妹啦!”王欣欣一直坚持自己的理论。

  “嗯,我看也是,要不……我告诉别班有一对不承认的姐妹俩?”这时候,李荣星又插嘴道。

  “嗯,我们看也是,蛮像的嘛,别不承认啦!”大家都来凑热闹。

  “我们真的不是,只是我的妈妈与她的妈妈认识,我们也是从小就在一起玩,所以,各自的性格未免也有点相同,但是大家千万不要认为我和安贝琪是姐妹哟!”安琪儿解释道。

  “哦。这样啊。”知道了真相后,大家陆陆续续地走开了。

  “叮铃铃!叮铃铃!”终于,放学铃打了起来,因为老班生病了,语文老师又连续好几天都没有上课,听李荣星说,好像是休产假了,所以,今天一天除了英语都上了副科。

  出了校门后,安贝琪拉着安琪儿一话不说就到了露丝老师接的地方,并说安琪儿在这一天表现的非常好,于是,安贝琪和安琪儿乘着车回到了家。

    五年级:柠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