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去的地方_2000字

我想去的地方_20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姓名:谢晓雪

  年龄:12

  学校班级:浙江省温州市集运实验学校四(6)班(暑假过了就五六班了)

  最想获得的书:我想要《同桌冤家》兔子手记——爸爸我要钱。如果没有,也可以用《愿望树》或者《最美的夏天》代替,我要阳光姐姐的亲笔签名的哦~

  《我想去的远方》

  法国巴黎,我来了,等我~

  我最想去的地方便是法国了。法国又名LaFrance,这个名字verygood,也是我喜欢法国的原因之一哦。

  法国的首都众所皆知,就是巴黎了。法国巴黎有着名的巴黎铁塔(这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了),我姐姐就在法国,听说姐姐要去巴黎玩了,我当然是非常的羡慕(何止是羡慕,我就连嫉妒的心都有了)。

  我好像在埃菲尔铁塔(巴黎铁塔)上观赏夜景哦,可惜会遇到一大群的法国人(用我哥的话来说就是“大鼻子”),那些法国人可能会把我当作从其他星球来的外星人吧?呵呵,那我可会倒尽胃口。

  法国巴黎除了埃菲尔铁塔(巴黎铁塔),还有着名的卢森堡公园、枫丹白露宫、王宫……这些地方各有各的奇妙之处,我当然是无比向往了。

  我最爱的不仅是巴黎铁塔,还有美丽的枫丹白露宫,又名Fontainebleau(也很酷吧)。

  枫丹白露宫位于巴黎东南65公里处,森林环抱,是巴黎人最喜爱的远足目的地。枫丹白露宫原是一座皇家狩猎行宫,在弗朗索瓦一世和享利二世时期被扩建成了法国文艺复兴时期宫殿中最重要的一座。直到19世纪它的修缮扩建都未停止过,众多着名的建筑家和艺术家参与了这座法国历代帝王行宫的建设,各个时期的建筑风格都在这里留下了痕迹。

  现存的建筑有13世纪圣·路易时期的一座城堡主塔,六个朝代国王修建的王府,五个院落,以及四座代表四个时代特色的花园。但建筑外部仍保留着传统的法国哥特式风格。

  目前开放参观的主要有马蹄楼、弗朗索瓦长廊、小教堂、宝座殿、舞会厅、黛安长廊、拿破仑的客厅,以及皇帝皇后们的卧室、书房、套房、客厅等等,还专门辟有一个拿破仑一世纪念馆。

  听完介绍,是不是感觉很美很美呀?你是否也想去巴黎大饱眼福呢?

  美味的chocolate和cracker

  看见标题,你是否有些疑惑不解?那让我来告诉你们吧!chocolate的意思是巧克力,而cracker的意思便是饼干了。

  姐姐常常告诉我:“虽然有N多的旅游景点,但是那里的零食却只有饼干和巧克力!”我听了以后大惊,不禁往坏处想:如果姐姐说的是对的,那么如果我带着果冻去法国,他们是不是会很稀奇?但又不禁往好处想:那里竟然只有2种零食,那一定会很好吃喽?

  我真想去法国疯狂抢购美味的chocolateandcrack。

  那我会吃死的!

  如果我在法国吃成了一个大胖子,那我回家,妈妈会不会不认我这个女儿呢?哈哈~

  香喷喷的香水味

  姐姐是一个爱美的漂亮MM,在法国,她便会不禁香水的诱惑,买几瓶香水。

  法国的香水是法国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法国的香水very的香!

  如果一回家,我便闻到一股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此处省略N个“超级”)香的味道,不用猜,又是我那漂亮爱美的漂亮MM回来了呗!

  法国的香水驰名世界,其中不乏价格惊人的上品。在法国,你大致可以凭着香水气味的雅俗判断一位先生或女士的身份。然而你可能不知道,香水的起源和恶臭有着密切关系。伏尔泰在1756年曾写了一本名为《美化巴黎》的小册子,小册子中写道:“设在窄巷中的肮脏市场使人不敢驻足,到处散发着恶臭……街道昏暗、狭窄、丑陋不堪,似乎代表着一个最野蛮的时代。”

  当时的巴黎,空气中散发着阵阵腐臭,在路易十四死后摄政的奥尔良大公菲利浦的母亲在一封信中写道:“大街上臭气熏天,由于酷暑鱼肉腐败,再加上成百上千的人在大街上随处撒尿,令人作呕。”

  那时巴黎的空气中散发的恶臭还与腐败的尸体有关。18世纪的巴黎是一个拥有60多万人口的大都市,当时死者的遗体只是埋入土中,任其自然腐败。由于墓场与居民区和市场相邻,腐败的尸体臭味,非常难闻。从1785年开始,巴黎当局花了两年时间才把以往9个世纪中积累的200万具遗骸转到巴黎南部的采石场深埋。

  另一个臭源来自身体。法国国王路易十四从1647年到1711年的64年间才洗过一次澡,这一惊人记录保留在路易十四的御医每天为他做的身体状况的详细笔记上。根据当时的常识,洗澡是一种医疗手段,如果没有医生的吩咐,就是巴黎上流社会的绅士、淑女也决不轻易洗澡。

  不过,现在的巴黎,因为种种原因,已经变得非常干净啦!

  呼呼,什么气味?怎么那么香?啊!我姐姐回来了呀!我要快去接我姐姐啦!

  不然的话,我姐姐肯定又说巴黎出售的香水啥样啥样了。

  “谢晓雪,你没闻到香水味吗?”我姐姐又在把我压去拷问了。“呀,姐姐,谁说我没有闻到啊!真香!”……

    五年级:风吹雨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