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猎梦人(2)_350字

猎梦人(2)_35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见雨越下越大。看看十三:“十三,要不要去喝杯奶茶呢?”“呜。”十三开心地回答。

  我走进一家奶茶店,顺口说:“一杯草莓味奶茶,一杯咖啡。”奶茶来了,我坐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喝着苦苦的咖啡,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喝咖啡,那苦苦的味道。十三在旁边开心地喝着奶茶,这时,一个扎着马尾辫,很清秀的女生走过来:“哇,你的豹兽好可爱啊!”说完就要抱十三,我一把抱起十三,警惕地问:“你是谁?要知道,豹兽是只有猎梦人才能看见。”

  女生一听我讲“猎梦人”,立马抱住我,:“大姐姐,你是猎梦人?那你可以收我为徒弟吗?”“我冷冷的看着她,说:“猎梦人,不是你想当就当的,放弃吧。”说完,我就抱起十三走了。“唉!大姐姐!等等!……”

  十三不满地叫着,我安抚着十三,说:“乖哦,下次给你两杯草莓奶茶,好吗?”十三这才罢休。

  (未完待续)

    五年级:小米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