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红枫桥_250字

红枫桥_250字

2014-04-15 来源:转载

  红枫桥是自古以来最美艳的地方。你看那一排排的红瓦像不像那盛开的罂粟花。

  雪下的很大,子莫独自身着红衣坐在一棵枫树下任雪装饰她的身。她完全不顾行人的嘈嘈杂杂,修长的手指弹奏着一曲长相思音符,如流水般从琴弦上倾泻下来,只需小小听上一曲便可沉醉之中。

  但如此美的容颜怎能被世俗所遗忘在红尘当中,可惜她只是一只卑贱的狐妖。

  秀美的男子慢慢靠近,从腰间抽出一把青笛。子莫眉头微微舒展子,莫抬起头望着他俊俏的脸庞,莫非这曲是长相守。她欲言又止,没想到他却开了口,他以为他们已无缘再见,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他,遇见他那熟悉的面孔。

  她嘴角轻扬起弧度空留给他一个虚缈的背影。

 

    五年级:个股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