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恐龙时代之旅_900字

恐龙时代之旅_900字

2014-04-15 来源:转载

  小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恐龙迷。他喜欢恐龙到了疯狂的地步。可是,现在找不到恐龙的足迹,因为它们早在几亿年以前就已经灭绝了。

  但是,小明还是入迷地找恐龙,而且自己做一些恐龙的游戏来玩。一天傍晚,他正在玩恐龙玩具的时候,突然,一种怪声传了进来,接着,从窗外飘进来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小明吓得浑身发抖,缩在了一个墙角里不敢动一动。这时,老人轻轻地说话了:“小朋友,不用害怕。你是不是那一个喜欢恐龙的小明。”小明轻声地说:“是的,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你别害怕,我是来帮你实现愿望的。你不是想去恐龙时代吗?今天,我让你去恐龙时代玩一次。时间仅仅只有一天。”听了老人的话,小明高兴得跳了起来。老人就给了他几件宝贝。

  就这样,小明的恐龙时代之旅开始了。小明乘着时空穿梭机来到了恐龙时代。时空穿梭机停了下来,可是,它停在了水中。小明进入了水中。他想这一下可就完了,要被水淹死了。哈哈,怎么水少了?他想:“难道是退潮了?”小明低下头一看,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水竟然少了,自己正好坐在一头大型的恐龙的身上。他不禁又担起心来了。因为恐龙中的大多数是要吃人的。他低下头仔细看,看到这是雷龙,不会吃人的。他才放心了。雷龙爬上岸,小明纵身一跃,跳到了地上。忽然,他看到了东边有一群恐龙正向西边跑,像是在逃命。这时,那头雷龙也跑了起来。小明被它一撞,差一点被它撞倒。还好,小明就地一滚,接着爬上了一棵大树。刚爬上大树一久,就看见远处有四条霸王龙向这边跑来。他想难怪这一些龙都要逃命了。那条雷龙因为身体笨重,跑不快,眼看就要被霸王龙追上吃掉了。小明心想,我可不能见死不救。于是,他拿出老人给他的防身烟雾弹,对准霸王龙扔过去。烟雾弹立刻爆炸,霸王龙分不清东西南北,看不清对方是谁,于是,它们就相互攻击起来,自相残杀起来。雷龙向他点了点头,表示谢意,然后就从容地走了。

  等到烟雾散去,霸王龙都倒地死去。

  中午的时候恐龙们为了表示感谢,采来了许多果子给小明吃。小明谦虚地说:“这没有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吃过午饭,恐龙们陪着小明,在它们那一个恐龙世界里面游玩了一圈。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一天就很快地过去了。小明要回去了。恐龙们纷纷送给他一些礼物作为纪念品。然后,小明和恐龙们依依不舍地分别了……

    五年级:施哲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