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550字

秋_550字

2014-04-15 来源:转载

  秋天,是位化妆师,把世界装扮得格外迷人;秋天,是位魔术师,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黄;秋天,是位温柔的女子,迎面而来的秋风是如此的轻,如此的柔。秋天,娇嫩的花儿都已凋谢,那谁才是秋天里的主角呢那就是树叶。

  漫步在两旁皆是树木的小路上,满眼都是落叶。我随手捡起一片树叶,仔细地观察着。原来是枫叶。瞧,她多美呀!那向周围伸展的叶片,多像我张开五指的手掌啊,边缘略呈锯齿状。上面的叶脉清晰可见,很有条理地串联在一起。她的颜色更是美伦美奂,就好比那正在熊熊燃烧的烈火,那么的鲜艳夺目。悲哀的人看了,也会被感召,重新振作起来。我知道,枫叶不仅有耀眼的红色,还有黄色,绿色等一系列迷人的颜色。看着看着,我不禁有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在清一色的黄色落叶中,只有枫叶是红色的难道是因为秋阳的熏染,还是因为离开了树妈妈我边遐思,边把她轻轻地放在手心里,继续思索着……

  不单是枫叶可爱,还有许多树叶也非常有趣。瞧,我现在就找到了一个好东西,那就是冬青树叶。别看他其貌不扬,身手可是非常“厉害”的。边缘那锋利的刺,就是他的防身武器。冬青树叶那冷冷的墨绿色,使满眼的黄色有了几屡生机。比起娇嫩的花朵,倒也别有一番情趣。

  远处,又飘下了几片树叶。我连忙跑过去,捡起它们。有穿着“迷你裙”的银杏,有高贵典雅的梧桐,有……

  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的树叶。因为它们,世界才更加美丽;因为它们,生活才更加多彩。

    五年级:快乐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