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谁说女子不如男_500字

谁说女子不如男_500字

2014-04-15 来源:转载

  我始终想不明白,古时候为什么会有“重男轻女”这种说法呢?他们都把男孩儿送去读书,认为女儿没出息,男孩子才是读书的料。

  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们女孩儿不淘气,安安静静的,不会惹事生非,不会让大人操心。而男孩儿就不一样了,整天东跑西窜,更有很多男生整天沉迷在网络之中,成绩一点也提不起来。再说他们认为男生有出息,可为什么现在的教师大多都是女性呢?而在社会上杀人抢劫、贩毒的大多都是男性呢,这就说明,不管怎么样,我们大多女性的品质还是很高尚的。

  虽然古代的帝王大多都是男性,但等他们登上宝座之后,坏德行就显现出来了,不分事情的是非黑白,为了自己的皇位,不惜杀害自己的兄弟姐妹。而我们中国唯一女皇武则天不也把国家治理得好好的吗?还有替父从军的花木兰,在战场上智勇双全,战胜了许多困难,皇上给了她许多赏赐,还要封她大官,可她一点儿也不贪婪,她谢绝了,并且回到了爸爸妈妈身边,他的战友怎么也不敢相信,跟他们在一起打仗十多年的战友竟然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女子!这就体现了我们女孩儿一点儿也不比男孩儿差!在古代,为什么人们对我们女孩儿会有那么多偏见呢?

  现在,有些人还是很偏爱男生,所有女性同胞们,我们要用自己的实力告诉人们:我们女性也很棒,也很聪明!谁说女子不如男!

 

    五年级:爱的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