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种西瓜_700字

种西瓜_700字

2014-04-15 来源:转载

  童年记忆就像翻腾着的细小波浪,就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时间长了,记忆也就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却清晰地留在我的脑海中。

  小时候,每年夏天爸爸妈妈都会送我去爷爷奶奶那儿。他们住在农村。爷爷有一片西瓜地,我非常喜欢吃西瓜。每天爷爷都会摘一个大西瓜,抱回来给我们大家吃。每次他都很自豪地说:这是他自己种的,特别甜、特别好吃。

  五岁那年,有一天,我看着吃剩的西瓜子突发奇想:我也要自己种西瓜!对!说干就干。我拿了一个小铲子在后院挖了一个坑,把西瓜子全倒了进去,然后盖上土,再找来水桶拎水,浇完水以后还要干什么呢?让我想想!对了,爷爷说过:种西瓜一定要施肥。去哪儿弄肥料呢?我歪着小脑袋想半天,也没有想出办法。www。99zuowen。com西瓜吃多了,我想尿尿了!对啊,我想起来了:爷爷说过我的尿是童子尿,可以治病还可以当农家肥,能浇花浇菜。那当然也可以浇西瓜啰!太好了,我现在就给西瓜施肥。

  以后的几天,我天天去后院给我的西瓜浇水施肥,一天几次,忙得不亦乐乎!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去后院。天哪?我的西瓜居然长出了一段绿绿的瓜藤,还结了一个大大的西瓜。我欣喜若狂,摘下大西瓜,抱着跑着,到处炫耀:“你们看,你们看,这是我种的、我自己种的!”大家都笑呵呵的,夸我真能干!

  好开心啊——这个大西瓜是我自己种出来的!

  我舍不得吃,晚上睡觉我都抱着它!

  这件事已经过去好几年了。我早就明白了:一夜之间是不可能长出大西瓜的,那是爷爷哄我开心,和我开的一个善意的玩笑。今天在写这件事的时候,我仍然觉得好开心、好开心!

    五年级:唯爱vae200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