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花样骑车_500字

我学会了花样骑车_5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暑假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但我感触最深的还是花样骑车。我相信大家看到“花样骑车”这四个字,心中肯定升起了许多疑问,下面就让我带着大家一起去回忆一下吧!

  今年我参加了顺驰单车俱乐部,又一次我看见俱乐部的一个人正用后轮立着骑车,我羡慕的不得了。幸好,我们院里的有一个人也会这样骑,我是我就去找他学去了。

  我问他先怎么做,他说,你先骑一圈车子,再换成11档,然后把前轮猛地一抬,狂蹬两下就可以了。

  我照着他说的先骑了一圈,当时,我心里有些紧张,心想“我会不会摔死啊?会不会成为轰动全国的新闻啊?万一破了相可怎么办?一连串的猜想浮现在脑海。就这样,不知不觉中,我就骑完了一圈。真正的战斗马上就要开始了!我迅速地换成11挡后,骑了两下,猛地使劲把前把抬了起来,没想到我抬过了头,我和车子翻了一个底朝天,哎呦,现在一想就觉得屁股疼……之后,我胆怯地爬起来,心想,还是算了吧,过两天再练。

  隔了两天,我又去找院里的那个人,这次我完全按着他说的做了,骑完一圈之后,我毫不犹豫地直接换成11档,抬起前把,又狂蹬了两下后,我的车子后轮终于可以稳稳地站了起来。我成功了!这可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通过这次练习花样骑车,我有所感触,那就是,用心去做就能成功!

    六年级:张浩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