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_800字

我的童年趣事_8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年,我也不会例外,童年里发生的一件件趣事就像一串彩色珍珠链上的一颗颗珍珠,五光十色。就让我把其中一颗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吧!

  那是发生在我六、七岁时候的事,但至今我还记忆犹新。那年暑假,妈妈带我回婆婆家,是在化州市一个小山坡上气象局的大院,那儿有许多蜂窝,树木上,屋檐下,随处可见。蜂窝很多都有我们挙头大小。一天,我们无意中在一棵龙眼树上发现一个蜂窝,有莲蓬那么大,上面还有很多黄色的蜂不停飞入飞出,小伙伴们说,“里面的蜂蛹肯定少不了,”就想“拿下”它。我们赶快把情况向“司令”汇报,“司令”是我们玩伴中年龄最大,最聪明的一位。他听了报告并实地观察后,马上决定:捅下它!

  我们就立即四处收集枯枝枯叶,堆放在蜂窝下,我研制了“超浓烟魔鬼配方”。它由:绿叶、一小撮干土、枯枝、枯叶、一些烂布、小松果等组成。燃烧时可产生滚滚的浓烟及大量火星。为了预防万一,我们又准备了一堆备用燃料,就放在主燃料旁边。我又去找来一根长竹竿,用于捣毁蜂窝。

  一切准备就绪后,“司令”就打着火,不一会,火烧了起来,我研制的“超浓烟配方”生效了,只见滚滚浓烟伴着火星向上飞,蜂窝里的黄蜂赶紧四处逃命。

  “捅”,随着“司令”一声令下,我们的“敢死队员”一步向前,拿着竹竿往树上的蜂窝柄捅了几下,“哗”,一个好大的蜂窝掉在了地上。这时,在我们四散周围的黄蜂就像一阵黄风一样立即疯狂向我们扑来,幸亏我的“超浓烟配方”功效明显,阻挡了大部的黄蜂,但还是有一些“漏网之鱼”奋不顾身扑向我们。我们看着,都呆住了。“快跑!你们愣在这里等死啊?”“司令”的一声提醒,我们赶紧抱头鼠窜,逃进了在旁的办公室,关紧门窗。总算挡住了追不舍黄蜂。过了一会,我们在窗户看到黄蜂都飞走了,才敢走出来。又回到树下捡起蜂窝,只见里面有许多白胖胖的蜂蛹,不禁垂涎三尺。于是,我们的“庆功宴”开始了。

  如今,几年过去了,暑假也快来了。但那童年的趣事一去不返,我是多么想念在婆婆那里的欢乐时光和小伙伴啊!我静静地想,慢慢地写,仿佛又听见当年我们玩耍时的欢笑声,童年重临于我心中。

    安徽蚌埠禹会区大庆路小学六年级:墨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