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年的那一天_650字

过年的那一天_650字

2014-04-15 来源:转载

  除夕那天,外婆和妈妈早早地就开始为年夜饭做准备了。我问妈妈为什么那么早就准备晚饭了,妈妈说:“因为今天的这顿晚饭,是我们中国人最重要的一顿饭了,到了这一天,大家都想尽办法回到家里,和家人一起热热闹闹地吃一顿晚饭,送走旧的一年,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到了晚上,丰盛的菜肴摆满了整张桌子,大家高高兴兴地围坐在一起,吃着可口的饭菜,大人们频频举杯,互祝新年快乐!我嘴里被好东西塞得满满的,可没空多说话了。吃完晚饭,大家打开电视收看春节联欢晚会,开心地聊着天,我呢!却躲在房间里开心地数着我吃晚饭时收到的压岁钱,有一千多呢!发财了!发财了!但我心想这钱可不能乱花,就交给妈妈保管,妈妈夸我大一岁懂事了,当即给了我一百块钱,奖励我语文考试全优,并说这一百块钱可以由我自由支配,哇!激动啊!“砰!叭!”传来一阵阵鞭炮声,窗外烟花朵朵绽放,有圆形的、有羽毛样的、有像笑脸的……真是五彩缤纷,绚丽多彩。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新衣服和外婆、外公去吴山广场玩。今天的公交车和道路上可空了,外婆说因外地人都回去了,路就空了。可到了吴山广场我就对外婆说:“外婆你骗人,人都到吴山广场来了,所以路才空了呢!”外婆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们又去逛了河坊街,这里的店铺家家张灯结彩,货物琳琅满目,买的卖的个个都喜气洋洋,一团和气。我用妈妈给我的奖金买了好几样礼物,有给外婆的、给妈妈的,当然最多的是给自己的。中午外婆请我吃了羊肉烧卖和羊汤,接着我们去爬了城隍山,从山上往下看,哇!能看到美丽的西湖和整个杭州城,真漂亮啊!

    六年级:乐观陌生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