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购物_3000字

购物_30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购物?痛苦!

  妈妈说晚上带我和爸爸去逛超市,还说给我买一双篮球鞋,高兴得我吃晚饭的时候还直疯笑……

  妈妈真的没有食言!她真带我和爸爸去逛超市了!哈哈,篮球鞋!今天真爽啊!

  一到鞋店,我就看到那个有豹子图案的鞋,我问了问营业员可有我穿的,营业员声音超呆板:“没有,这种款式的最小39码。”哦,“那这个呢?”我又拿了个黑白相间的的鞋,“没有,这种最小39码。”我抓抓脑袋,又看到了一种SPORTS牌的鞋,刚准备问,算了吧,一定又是“没有,这种最小39码。”连按复读键都省了……我看看七波辉童鞋的价格,好象比刚才那些鞋贵一些啊……哦,我明白了!我准备走,那位营业员终于“苏醒”了,跑来说:“要不……我帮你找找刚才那些鞋……其实你这么小,童鞋更好!”哼,真是无奸不商啊,走人!我就不相信老妈再找不到卖好鞋的地方!!

  老妈又领着我和爸爸来到了超市。在超市,老妈先看菜,又看米,再看油。把我和爸爸弄得腰酸背痛。妈妈见我们俩这么“辛苦”,说要买一些好吃的犒劳犒劳我们,我把篮子里的东西全部放到推车里,一看已经满大车了,可是,仔细点点,我到现在还没买东西呢……爸爸挑了一大堆麻花、麻饼、小蛋糕。而我呢?则是:辣皮、(是我们全家爱吃的)魄力口香糖、还有草莓。哇,终于买了我喜欢的东西啦!!可是……鞋还没买呢!我一直想说,就是说不出来,我想爸爸妈妈会给我买的。妈妈拣草莓的时候,我们看到一种奇怪的塑料袋,轻轻一拉就下来了,我琢磨半天也不懂,老爸顺手扯了一个下来,我大叫:“干什么!浪费啊!小老鼠写的文章你不是看了吗??”“哦。呵呵……”爸爸一脸尴尬,哈哈!

  出了超市,我以为会转投鞋店,可老妈和老爸竟然……若无其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又想说出来,可想了想,说不定老妈要到家边的鞋店里去呢?哈哈,放心啦……

  有一位阿姨向妈妈招手,我眼神不大好使,没看见,老妈看到了,上前说:“呵呵,杨总你也来了啊!好啊!哇,你女儿也来了啊,都这么大了哈!”我撇撇嘴,真像XXX!咦?妈妈从大塑料袋里拿什么?那个是――辣皮!!她……她竟然把那一袋辣皮……给了小妹妹,疯了啊!赶快掏出魄力口香糖,想用它换辣皮(公平交换!)。我对小妹妹说:“拿几个吧!”妈妈高兴地接过来,整整一盒,连那袋辣皮都……那个小妹妹还龇牙!!晕,“大门”都开着呢……她不好意思地接了过来,一手一个……蹦蹦跳跳地……辣皮……魄力……别走……老妈!!!!!太可恶了!!!!!你升官了吗?发财了吗?还是……疯了?老总怎么了!老天我都不怕――就是可怜了我的辣皮和魄力……最后还被老爸骂“小心眼”?!望着袋袋里那唯一剩下的草莓……唉……

  这样的购物,能不让人痛苦吗?还是再等两年,脚长大了,再买鞋吧,那时候我一定用自己的钱!

    六年级:mnnng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