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爱你!”_700字

“妈妈,我爱你!”_7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回报,那就是母亲!

  母爱就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给予我无限的光明;母爱就像冰天雪地中的一轮太阳,给予我无限的温暖。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抱有一颗感恩的心,用我们的真心去报答母亲,感恩母亲。

  是啊,转眼间我已经十四岁了,在这十四年的时间里,您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要感谢您——母亲,感谢您赐予了我生命!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听到这首《感恩的心》时,调皮的眼泪便会不由自主地从我的眼睛里逃出来,这首歌让我一遍又一遍地想起了母亲为我做的每一件事。

  记得有一次,半夜三更我发高烧,39°,而且一直持续不退,妈妈很担心,爸爸又刚好去磐安了。于是,妈妈背着我来到人民医院。

  来到医院,妈妈先去挂号,钱付了之后,医生给我打了一支退烧药,我迷迷糊糊地听见妈妈在我耳边说:“宝贝乖,不用怕,现在没事了,妈妈在旁边陪着你。”

  第二天,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舒服了很多,可是妈妈却变成了“熊猫眼”——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可以想到昨天晚上妈妈有多劳累。

  这时,妈妈端来了一碗热腾腾的白粥,关切地对我说:“小宝贝,好一点儿了吧?来,喝点粥病就会好起来的。”

  说完,妈妈舀了一勺粥,她先用嘴轻轻地吹了吹粥,然后再喂给我吃。我觉得这粥是世界上最好喝的粥!因为这里面有妈妈的爱!

  每当我早晨还在睡梦中时,妈妈已经起床了,当我洗漱完毕后,妈妈已经端来了热腾腾的早点!有时我胃口不好,吃不下饭,妈妈就做了好几种花样菜,让我多吃一点!……

  在伟大的母爱中我茁壮成长,母亲对我的恩重如山,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我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

    六年级:黄婧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