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后悔的一件事_500字

后悔的一件事_5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心的事,让我感到幸福;伤心的事,让我感到难过;难忘的事,让我感到不舍;而一件后悔的事,让我感到从未有的心痛。

  阿辉是我从小的好朋友,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可就是那件事,让我们的友情拉开了距离。

  那天周末,我给阿辉看了一篇文章,叫做《笔友》,看完后,阿辉很感动,眼光一闪,想是想到了什么,拉着我到文具店里帮他选信封。

  也就是从那以后,每天放学都是如此。而在学校,阿辉总是在神神秘秘的些什么,我每次一走过去,她就立刻收起来,问她,她也笑而不答。有一天,一个同学把我拉到一边问我:“唐若渝,你好朋友不是跟你玩儿的最好么?可她最近在写什么呀?”“写信吧”“你看过她把信寄出去过么?”我吞吞吐吐地说:“当,当然。”那同学不信的走开了。

  放学后,我问阿辉:“阿辉,你的信寄出去过么?”阿辉一愣,紧张地说:“恩。”说完转身走了。我知道,她,骗了我。

  后来她要去国外了,那天我没有去送她,因为我已经不再相信她了。当我准备出门去透透气时,一个箱子放在门口,我疑惑的搬到屋里,一打开,我惊呆了,里面全是近一个月我帮阿辉选的信封。打开一封封信看完后,我泪流满面,我知道,我错怪了阿辉,对不起。

  我望着天空中的飞机,心想:阿辉,我会等你,对不起

  青春的年华从指尖溜走,你我都变了模样,可纵使岁月年轮,我们的友情不变。

    六年级:121623367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