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认真的他_900字

认真的他_9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月的下午,空气中凝聚着太多的热量,没有一丝凉意。羽毛球训练场,一个单薄的身影,正在奋力地挥舞球拍……

  他,就是我最佩服的人,一个认真的人!

  他每次放学后,不是像别的同学那样回家玩电脑,不是看课外书,也不是放开肚皮吃零食,而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训练场,抓起球拍,开始训练。

  上个周末的体能训练课,我们才刚刚练习完“小鸭步”,教练就要求我们练习更加累人的“青蛙跳”。几乎所有的人都很不情愿,只有他二话不说,默默地背着手蹲在地上快速练习起来。而教练给他下达的训练量是我们其他人的整整两倍!很快,他超过最后面的同学一圈了,接着,他超过了我们所有人一圈,两圈……后来我们都累得趴下了,一个个坐在地上,东倒西歪的。而他却一直非常认真地跳着,动作始终都保持得很好,一个,又一个,一圈,又一圈…...直到教练喊停他才终于停下来。

  那天他真的累坏了,体力严重透支,中午连饭都吃不下去,直接趴在桌上睡着了。可是在教练面前,在他爸爸面前,在我们面前,他一声也没吭。他从没喊过累,无论教练教什么动作,下什么任务,他都是那么认真,那么规范,从来不偷懒。教练让我们回家练习挥拍动作,每天2000次,整整2000次啊!只有极少一部分同学能做到,而他就是其中之一,一直都是!

  他是谁?他是我的好朋友新鹏,一个个子小小的,又黑又瘦的小男孩。他比我整整小两岁,却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这就是他,一个不怕吃苦、极度认真的小男孩。

  他那不服输的表情、认真的态度、不怕吃苦的精神和他高超的球技,无一不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认真是一种美德,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牛顿的认真,使他发现了万有引力;王羲之临池学书的认真,使他成为了伟大的书法家;而达芬奇,连画一枚小小的鸡蛋都那么认真,因而《蒙娜丽莎的微笑》成为举世闻名的画作。认真,使无数看似平凡的人走向成功。

  那么他呢?由于认真练习,才学习羽毛球两年的他,便在深圳中小学羽毛球比赛中进入前三强,而且是跟比他大两三岁高他一头的师兄比赛呢。

    广东深圳福田区梅林小学六年级:罗子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