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变小了,就回不来了~(一)_900字

变小了,就回不来了~(一)_900字

2014-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峡谷这个小地方

  “嘘,小声!”羽做出安静的手势。“可是,被发现了的话,就会……”雪小声地说。“你还想不想走了,你就甘愿一辈子呆在这个小地方?你不让我偷钱可以,你有钱买车票我就不偷!要知道车票一千多一张啊!”羽转头,“人呢?喂,雪!”羽小声叫起来。“叫雪干什么?啊!”羽一看,一个高大的身影:“妈……”“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雪及时跟我说,我还不知道你要偷钱呢!”羽妈大声叫道,羽看见站在后面的雪:“你个叛徒……啊啊阿!”这时,羽已经被他妈妈提了起来。之后一阵毒打……

  “没事吧……”雪小心地擦着羽的伤口,“我是觉得偷钱不好,所以才……”羽嫌弃地甩开雪的手:“你知道什么啊,这个大峡谷一共就十几家人,汽车也半年一班,都要与世隔绝了,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甘愿呆在这里!”“我是觉得这里挺好,没有战争,没有病毒的,哪像那些大城市,整天绯闻吵得沸沸扬扬。”“你懂啥,人家大城市有网吧又有游戏厅,家家户户都有电脑、电视,也不知道他们说的追据是啥,应该很好玩吧,还有……”“叫追剧啦追剧,才不是玩的呢!”“你还说你不想出去,那你怎么知道追剧!”“我……”空气凝固了。“我先走了。”雪站起身,“明天见。”“诶,别走啊!”羽伸出手,因为有伤的缘故,他痛得全身一弹,一下收回了手。

  晚上,羽独自躺在吊床上(因为全身太痛,躺在床上根本睡不着),心想:要是我可以变小,然后就可以乘在鸟身上,不用再去偷钱,也不用被打!这时,他的眼前一亮,出现了一个着装奇怪的“小”男孩,小得只有巴掌大,他开了口:“你真的想变小吗?”羽惊讶得嘴成了“O”型,男孩又奶声奶气的问:“你到底想不想变小?”“我就算想,你能吗?”羽鄙视地看着他,“啊,妈下手太重了,幻觉都打出来了……”说着他闭上了眼。“喂,我可是精灵,什么都能实现的啊!”男孩大叫。“精灵!”羽一下惊醒,边笑边说:“精灵不都是女孩子当的吗,喂喂,你是男的对吧!”羽打量着男孩,男孩嘟着嘴,就要哭了……

  第一次写,文风稍显稚嫩见谅哈,还求盆友,大家好,我是小翎~!

 

    五年级:小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