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感恩作文:感恩父母_550字

感恩作文:感恩父母_5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谁十月怀胎把我生下来?母亲。是谁含辛茹苦地赚钱养家?父亲。是谁不求回报把我养大?父母……

  我是一个非常任性的女孩,我想要什么就得马上出现在我的面前,如果没有的话,立即嚎啕大哭,爸爸妈妈都拿我没办法。我家并不怎么有钱,我看到同学的文具盒很漂亮,看到别人的玩具很有趣,看到商店的商品很新奇,看到……就会立刻向爸爸妈妈要钱,一次就要个5块8块的,买完这一样,还没用完,就去买别的东西。

  我还经常对爸爸妈妈发脾气。一有不爽的事,不论谁怎样讨好我,我照样听不进去。爸爸妈妈跟我说话,我便冲他们大喊,叫我做什么事,我就赖在原地不动,顶撞爸爸妈妈,有时还直跺脚,把家里的东西扔到地上。爸爸妈妈经常气不过,终于忍不住打了我一顿。就一打,我便大声嚷嚷:“我跟你们没完!”一天内,无论没见爸爸妈妈多长时间,只要再一次见面,不是不理不睬,就是顶撞他们。

  爸爸妈妈的头发中间,我偶尔会见到三四条白色的发丝,额头上偶尔会见到一丝丝皱纹。这不是岁月留下的痕迹,而是我深深刻下的,我的任性,我的顶撞,我的……是他们刻下的,对我的宽容,对我深沉的爱……

  打是疼骂是爱,奶奶经常对我说。

  爸爸妈妈,您们为我付出的太多了。从现在开始,我不再惹您们生气,我会好好地听您们的话,我要好好学习,考出一番好成绩来报答您们!

  爸爸妈妈,我爱您们!

    一年级:妤hzwe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