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中秋节_600字

中秋节_6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一轮明月升上天空。那轮明月别如往日,它不似一艘船,一把镰刀,胜似一个又大又圆的圆盘挂在空中,散发着皎洁的月光。照亮了整座房屋,整棵树,整个世界。

  我爱中秋节,我爱这花好月圆的时刻;我爱中秋节,我爱这阖家团圆的时刻。伴随着中秋节的到来,我的心情比往日翻倍的升。八月十五的夜色很美,总让人心旷神怡。今年的中秋,爸爸没有回家,是我和妈妈过的。

  人生易老,中秋不完,赤子之心念家园,游子之心观明月。虽然我不是游子,但我依然喜欢观明月。我喜欢吃过晚饭,一个人坐在门前,观赏月亮。我常常瞪大眼睛找嫦娥,找玉兔。明媚无比的月亮触起了我对月亮的向往与感想:古人是没有眼福来看今天的月亮了,当然就不知道今天的人的所作所为。可我们却知道今天的月亮曾经照过古人,并从今天的月亮上看到了古人给我们中华民族创造的伟大成就。中华五千年的灿烂都是今天的月亮照过的,我们看着这个曾经照过古人的月亮,看着我们中华民族曾经的辉煌,我们沾沾自喜,引以为民族的骄傲……当多少年后,我们成为古人,后人会在月亮上看到我们吗?那时的我们又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

  阵阵幻想,触动了我的思亲……不知道爸爸此时此刻是否也在观察着月亮呢?这几年爸爸辛苦了,我却没有好好的给他过过节日,今晚,就让风替我转告爸爸,用我最真诚的祝福,祝他中秋快乐吧!

  珍惜去年的中秋,喜欢今年的中秋,渴望明年的中秋。不知明年的中秋又将带给我怎样感想呢?

    五年级:10692762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