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母爱的温暖_550字

母爱的温暖_5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暖,总会在一件不经意的小事瞬间体会到的。-----题记

  温暖,不只是可以从心中体会到,而是可以从灵魂的深处体会到。母爱的温暖胜过所有的温暖。

  在我的记忆深处,这种温暖至今我都刻骨铭心的记得。它不像父爱一样平平淡淡,也不像爱情一样伟大。这种温暖,每时每刻不伴在你的身边,只是你从未发现而已。

  我直到现在还记得,那个时候是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那天晚上外面电闪雷鸣,下着大雨,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二人,爸爸去了爷爷奶奶家里,家里又在停电。只有蜡烛那微弱的光芒在闪烁着。显得十分荒寂。本来是没什么的,但因为我发烧的事情是的妈妈忙的焦头烂额,最后妈妈实在没办法了,于是只好把我放在她那瘦弱的背上。跑去离我家有半个小时的儿童医院。

  我也深刻的记得,妈妈是自己不顾雨水的浇溉。一步一步的跑向医院。那晚我哭了,从来没有哭的这么伤心,虽然妈妈以前经常骗我说我是从孤儿院抱来的,我也曾相信过,现在我明白,我肯定是妈妈亲生的。因为只有亲生妈妈才愿意为一个女儿付出这么多。

  现在的我已经十二岁了,小时候的事情大部分已经忘记了,可是这几是我终生难忘。因为我明白了一位母亲的伟大以及她可以为你付出她的一切。

  母亲现在已经三十八岁了,可是我不知道她会不会有一天突然离开我,会不会突然有一天我再也感觉不到这伟大而又浓烈的温暖,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会将这份温暖永远珍藏在心底最深处。

  母爱的温暖会消失吗?我不知道……

    五年级:南宫魅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