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太阳与生命_350字

太阳与生命_3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严冬的日子,遍地都盖上了厚厚的雪,河水也结冰了,草儿都已经枯死,树木光着身子站着,原野上看不到动物的影子,大地到处是死气沉沉的。

  春天来了,大地在阳光下苏醒过来。雪开始融化,河上的冰也解冻了,溪水从山上流下来,草儿发了青,树枝上长出绿芽,躲在洞里过冬的动物,也都钻了出来。到了夏天,那更热闹了:河流好像在赛跑;鸟儿歌唱着;牛群和羊群在草原上奔跑,路旁的槐树,披着一身浓绿的枝叶,在风中武动……

  这些生机勃勃的现象,是从哪里来的呢?是太阳给的。冬天,在这块草原上,照到的太阳比较少,因此什么都显得没有生气;一等到春天,照到的太阳多了起来,大地又复活了。

  有了太阳,大地上的一切才能活动起来。太阳让大地变得更加热闹。

  太阳创造了这个有生命的世界。如果没有太阳,就没有世界万物,就是一根草、一滴露水也不能存在。

    五年级:谢凯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