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火星之战_800字

火星之战_80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放学回到家,刚想打开门,突然天空上掉下来一个金光闪闪的盒子,正中我的脑袋,“呀!”我尖叫一声,原来刚刚在中我的是传说中的“月光宝盒”。

  正当我准备打开时,看到宝盒底部刻着一行字:“传说中的月光宝盒,并非你想象的那样。”这段字刻的锋利有刃,令人畏惧至极。我也没有想多久立马开启了月光宝盒,突然一道亮光刺入我的眼睛,“哗”的一下我竟然穿越到了2899年,只见这里一片绿荫,人类也进化成了火星人,并抛弃地球到火星上居住,并设法毁灭地球能源,一群火星人发现了我一直把我追入死角,这时一位勇敢者救了我。原来他是一位科学家,在地球人没有变成现在火星人时地球还是很平静的,知道有一天,一群外星恐怖分子化身成人类来到我们地球来寻找宇宙中的希望晶石,这是地球的核心,如果被利用,后果将不堪设想。几天后外星人要把人类变异成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火星人,他们利用2899年最新克隆仪把全球人克隆成自己一摸一样只有我幸存了下来。

  “轰”一声几亿架飞机飞入天空,准备飞入火星,并用等离子火花炮毁灭地球,此时勇敢者拉着我跳入一架飞机。眼看地球就要毁灭了,我与勇敢者心中不禁发慌起来,我悄悄的听见勇敢者说道只有一个办法了,突然只见他全身发光变成了一块石头,大声说道:“再见了我的朋友。”石头发出耀眼的光辉,飞入地球核心,地球金光闪闪,飞机上的火星人瞬间变回人类,说道:“呀!”了,飞机总么起飞了。嗖的一声人类全部回到了地球,外星人也全都没有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哪位勇敢者的名字叫“伽罗”。

  我又打开“月光宝盒”,回到2014年,我来到了河边,看到水里有一个头发白花的老头。我抬头一看,周围没有人呀,这老头是谁呀?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头发变白了,因为想启动“月光宝盒”的能量是有生命转化而来的。我终于知道了“月光宝盒”的秘密了。我抬头望着蓝天等待着死去。

  “鲍梦含,你又在课上睡觉了。”老师气呼呼的说道。原来这全是梦啊!我心中舒畅地喘了一口气。

  我真不希望以后的地球会变成梦中的样子。

    五年级:鲍梦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