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找春天_450字

找春天_4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了,她送走了寒气交加的春天,迎来了阳光明媚的春天。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去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我找呀找呀,春天就在田野里。你瞧,农民伯伯正辛勤地播种庄稼。种子张开小嘴儿,品味着乳汁的甘甜。许多小动物在山林间嬉戏着,欢笑着,还不时传来一阵阵悦耳的鸟鸣声。燕子,春天的使者,它盘旋在屋顶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在哪里?我找呀找呀,春天就在公园里。花草树木一片生机勃勃,郁郁葱葱,人来人往的人群正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小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在春风中欢快地摇拽着,草地上嫩绿的小草伴随着春风笑弯了腰。

  春天在哪里?我找呀找呀,春天就在校园里。校门口的枇杷树的老叶子差不多掉光了,只有几片还在挣扎着不同意落下。同学们早已换上了短衬衫,在校园里尽情地追逐着,欢笑着……

  春雨在春天里是必不可少的。它洒在桃树上,桃花红了。它落在油菜地里,油菜花黄了。它淋在柳树上,柳枝也绿了。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来它一直就在我们身边。我爱这生机勃勃的春天!

    五年级:陈姿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