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是一名志愿者》_650字

[为学杯A组]《我是一名志愿者》_650字

2014-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名志愿者》

  我参加过一次的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获得切身体会“奉献爱心”有多么快乐和无比高尚。记得今年春天,一个晴朗的星期日下午2:00点,志愿者们集中在五莲路上的一家建设银行门口,社区组织宣传“禁毒”活动。我们志愿者分三人一组,宣传给行人“毒品”对人的危害,马路上“车水马龙”,人行道上的行人“窜流不息”。我们的目的“提问行人”毒品对人有哪些危害?答对了有奖并发小礼品。

  首先我要了解毒品的危害。我国吸毒人近三十八万人,青少年整整占70%。而且占了绝大数,其中死亡的近三十万人,这是一个多可怕的数字啊!因吸毒破坏公共设施,违反治安,而其中一个例子,让我深深地感到毒品的危害性,吸毒可以让人失去生命,倾家荡产,家人受到心灵创伤。还破坏社会治安。而青少年是祖国栋梁,如果没有这些青少年,谁来建设祖国的未来,我们创建的繁荣祖国有可能会回到贫穷落后被人欺负的日子。

  目前随着偷运“毒品”入境逐渐增多,吸毒的人数也逐渐增加。一些青少年也染上了毒瘾。因此全国上下都十分重视防毒、戒毒的问题。常见的毒品有雅片海洛因、大麻、摇头丸等制品。这些毒品进入人体危害性极大,先是损害人的大脑神经,然后压迫心脏,接着影响血液循环,使身体日渐虚弱,及呼吸系统停止,导致死亡。

  吸毒者为了购买毒品耗尽了家产,然后抢劫,甚至杀人,严重危害社会,犯下滔天大罪。吸毒者危害社会蓬勃发展和建设,吸毒者危害人民安宁的生活和财产,吸毒者危害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我们一定要抵制毒品,让毒品这个魔鬼从中国土地上消失,让我们大家共同来维护好美丽的家园。

 

    六年级:薛莲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